Thursday, August 6, 2009

欢送会

我终于体会到他的剩钱方式了
准备了2,3个星期的东西
如果突然有人跟你说要取消...
会有什么感觉??


之前的整个星期都在考试
我还要尽量找时间去做...
几天的下课,早读课
都一直在改,一直在改活动内容
结果今天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被宣告取消


今天最后还是给继续做欢送会
交换条件就是由他去找膳食..(佩服他的省钱)
可是哪怕有一天他突然又说:
慧雯啊,欢送会还是取消拉
多点时间准备考试嘛......

我真的不懂那时候应该给什么表情他
他一讲你准备的东西不就留到明年在用咯
我就觉得为什么会有将的人的
我用了将多时间一句话就要取消


就算真的真的很辛苦
我也希望坚持下去
我不希望之前做的是浪费的
这是原则


总之我还有嘉雯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