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答案

今天上华语节站起来答问题时
都还没开口答问题卓老师就
问你到底决定了要去没有


其实那时侯我早就有了答案
但是我没有讲出来
因为那还是个不能100%确定的答案


如果这2个月的哪一天
我真的觉得PMR 考试不是那么重要了的
那我的答案就可以100%确定了



我的90%答案是我会去
因为老师也问了
机票也定了
所有的东西都在准备着了
没有什么理由不去了
除非你的毕业不用爸妈去
除非学校死都不放人
不然....一定会去

距离9月26还有段时间嘛....
再看怎样...


欢送会
因为停课被迫延迟到下个星期5
非常'荣幸' 的跟预试撞在一起
对初3来讲在预试的时候
筹备一个将的活动真的是很困难
不过不管怎样一定要坚持下去
可能游戏不会在将好玩吧了

俊霖
不可能把我做到一半的东西推给你吧
到时候只会两个人都辛苦吧了
还有嘉雯嘛应该没有什么关系的啦
放心拉我不会把东西抓的太紧的
有东西你可以做的一定叫你做
只是明年不要在给初3的做欢送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