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明白

今天...
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你和他在一起你不懂要和他讲什么
为什么你总是说他不会体谅你
不明白你
不了解你

这些所有的问题
在今天以前我都不知道答案
在今天以前我一直认为是你不给机会他去和他沟通

我一直觉得他比起之前
他改变了很多


但是其实他一点都没有变过
反而比之前更....


我的目标....100节
也许明天就会破灭了....

今天已经是81节了
如果明天没有破灭的话
我的目标不会只是100节将简单了
而是永永远远!!


只因为今天我才懂我是讨厌他
而不是只是单单的不爽他

他做了将的决定
我知道他是特地的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得罪了他吗?
我不知道.....

我用了整节历史节在想
为什么是他去决定我的东西?
为什么我要忍他?
为什么我承受这些不必要的东西?
为什么他把不好的丢过来我就要接受???



他还可以自由自在的讲..笑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和好了
我第一句话一定会问他
到底他做了将的东西后有想过我的感觉是什么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