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19/7

我们之间...
没有存在着100节,200节的问题了
但是我们都不愿意成为第一个开口讲话的人
所以一切照旧...
保持沉默


我真的不懂欢送会会被我搞到什么样子
也许我把某些事情抓太紧了
是时候丢一些给别人去想去做了
不然到时候做出来的东西又给人讲
NO POINT ...就不好拉



毕业拉开心吧...
可是那个人不是我...

爸那天好象特别的高兴
问了我很多问题
但其实我都不大确定我要的是什么
所以就直接跟爸说
我希望我不要留在这里
就将结束了所有的话题

也许爸真的希望去看你
我也说过看预试
但我想应该是不可能的事

但唯一确定的是
他对你的期望很高哦
因为他希望你2年就可以在那买间屋子
哈哈哈


P/S: i am a poor student 是你说的请你去跟我解释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