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千辛万苦???千呼万唤???


这张东西....
到最后不是我做的...
不然现在应该还在改着吧
还要自己给钱...(我好象还没有给哦><)
严格来说我的假期..今天才开始
这两天的回校..有点残..有点闷..有点晒
我觉得如果我明天再回学校的话
我会人格分裂
对着两个同名不同人
他们应该也奇怪为什么我对他们的态度变了吧
今天去阿姨家
刚好经过他的家
看到他们一家又一起去玩了
曾经我也是其中的一分子
曾经我也是一起颠的那一个
很多地方都是和他们一起去的
但这些都在那一年改变
现在不能在怨了拉
上个星期六..
跟妈去了拜大哥
我最怕去这种地方
又没有人的哦
1998 你还记得你做过什么吗?
我记得那个和尚....
那个不知是他向我喷水还是念经的和尚
张先生啊
要考试了吧...
最后一关了
最近我们都没有提起要不要去看你的问题了
顺其自然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