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这4天

那2天的筹备…
原本我一开学后就很期待星期四的到来
因为我以为我的工作
星期四就只是画那块布….
星期五就帮忙排桌椅
就将吧了….
结果….真的有够残

第一天的下午
原本以为休息一下去逛逛
走完了差不多整间学校
回到去…
老师就讲你们工艺楼后面的植物差不多要给人拿完了
教务处的人又讲我们会处理你们回去先拉
这个时候如果不靠自己的话…..就真的慢慢等了
我们就只好每个学会每间课室去找
第一天就走到那个脚累到…
还什么东西都找不到!!!

第二天一早
就跟某组的组长到男生排球场旁边的化粪池
拿泥土堆肥
开门进去..看到一堆东西给帆布盖着
给人的感觉就是那里好象躺着一个死人
然后是给凶手用帆布盖着
我们拿那罐小小的泥土堆肥就拿了差不多30分钟
为了那班高层12点后来巡
我们全部人都赶在12点之前完成所有的工作
他们最后2点多才来
而且才来一位副校长
一进来…
这里不可以….这里太空了….去找些大盆一点的
那时候只剩下5个人他才来讲将的话…
我应该佩服的不是他
是我们5个
还有谢谢那几位男生的帮忙



过后的两天…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去帮忙还是去乱想
跟韵柔讲了很多….
其实那天我问你的2个问题有一个是事实来的
可是2天后的今天我没有在想了
这不是你所谓的理智
是我觉得
自己想的都是无聊白痴的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还有哪里可以有两个人…
学会的展览区….一个在头一个在尾
可是竟然第一天遇见6次
第二天遇见4,5次
如果他是讨厌你..不想见到你
为什么他第一天已经经过你的学会
第二天为什么还要来!!!..


这次的学术学艺
没有想象中的热闹
没有想象中的成功
没有10年前的将好
可是至少我
感觉的到…看到…认识到
有很多会员是不错的
还有听到很多很多的绯闻
只是有一段是喂的


如果你认识我们的何嘉雯小姐的话
遇到他不用跟他讲嗨
直接讲…
我们俩是一条河…
不管你用唱的讲的RAP的…

如果你认识我们的韵柔小姐的话
遇见他也不用跟他讲嗨
唱首歌给他听
不要说我做的不对
我只是打个电话给他

那位乱讲话先生
如果星期五上学会的时候
那个男还是将看着我们4个
就够力

明天又要穿那双讨厌的读书鞋了
在弄痛我我就丢掉你!!!!

1 comment:

  1. 你问我的两个问题是真的哦??
    不要再乱想了啦..
    你比我还要回乱想咯..
    我已经在放弃边缘了啦..
    就差一点而已..
    遇到那么多次我都不懂是巧合还是什么..
    只觉得真的很不可思议而已啦!!
    还有..
    那首歌就不要再唱了啦..
    不好听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