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第二次的拒绝...

HAIZ...
原本第一次下课就要去联课
给郑守望看证书的稿....
但是心里想到第一次给他看的时候

这里空了一点...资料少了一点....字丑了一点....最后还要来多一句回家做过拉....

一想到就不想去了...
很怕这次又在给他弹多一次....
反正功课又还没有"做"完....
就给自己找了个借口
第二次下课才去拉....

第二次下课去到联课...
看到他的位子空的...
就想这次好咯...不用给他弹了....
就去找百万发...

他看了..
就问我那天不是叫你给郑守望看吗?
我说是的我也跟着他的方式改了...
他就讲将你拿去给他看拉
反正他负责做证书的

始终还是逃不过要见他的命运...
唯有现在做好心理准备...
准备明天给他弹然后回家又在做过...

不要在弹我的证书了....
不要在叫我回家做过了....

是谁提议要做筹委证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